同学:“你这是怎么弄得?”
  我:“自己弄得。”  
  同学:“不疼吗?”  
  我:“疼啊。”  
  同学:“那你还弄?”  
  我:“因为我贱啊...”    

(这是今天下午一个同学看见我胳膊上的伤疤从而引起的对话)  
 
  我说自己贱是真心的...
  从初二一直到现在,三年了,每当我心情不好或者觉得自己有什么事做的不好,就会在胳膊上划几刀。我觉得只要放些血所有事就会好一点,其实,根本没有用!
  我不太会表达自己,也觉得不会有人愿意听我那些无聊的碎碎念,自己越憋越难受,便选择了自残。我知道自残不好,但我实在是想不出其他的排解方法...

  (写的很乱,只是一些憋久了的破想法罢了)

评论

© 隔壁女校_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