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周年...

  当《青春修炼手册》的旋律响起时,我瞬间泪目,这是我第一次听他们唱的歌啊,又有多久没听他们唱过了呢...
 
  最后没有唱《heart》,匆匆结束,好吧,没关系的...

  橙海比去年还小,之后才知道是团妹听话,可还是有点伤心...

  总觉得他们也不太开心...

  算了,现在才一半而已,到了最后,都会好起来的,一定会的!

  至于那什么激光笔,我只想说:他们没有就好,至于其他的,就请都理智一点吧...

  好了,就这样吧,既有些惊喜又有些失望,也不错...

  我爱了五年的少年们啊,辛苦了,唱了那么长时间,很累吧,好好休息吧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!

(有太多、太杂的话想说,最后写出来的不多,但也可以表达了,我会用我这微小的心继续爱他们的!)

 
 
 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隔壁女校_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