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

  2017年,我因为喜欢幂姐、老薛和花花,便去看了一眼,前几期看下来就只记得毛不易和钟易轩的片段,毕竟一个开场白录了三次、弹吉他弦崩了,另一个吃着肉包子上场还噎到了,无论如何我都觉得好笑,当时的我真的只是随便看看...

  真正开始注意到是在毛毛唱《消愁》后,怎么会有人能唱出这么扎心的歌呢,看来这节目还不错,之后我便一直在追,也在慢慢了解他们...

  “就回来吧 回来吧 有人在等你啊 有人在等你说完那些说一半的话,就别走了 留下吧 外面它太复杂 多少次让你热泪盈眶却不敢流下...”
 
  随着毛毛的夺冠,节目结束了,但是他们在,情怀也还在...
 
  美颜,独秀,魔音...

  赵天宇,王竟力,祝子杰,毛不易,钟易轩,廖俊涛,周震南,马伯骞,李炎欣 ,张洢豪,孟子坤,吕泽州...

  这些人都是盛夏的宝物啊!

  (都过去一年了,真是的,这些是我在看明日二时想到的,今年独秀的四位我真的很喜欢,但那盛夏的情怀只属于2017)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隔壁女校_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