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二月那件事情出了之后我就一直很丧,之后有在慢慢的缓,但是还没有完全缓过来四月份就又出事了,然后一直就陆陆续续的出事,然后我就丧上加丧呗,丧到想死的那种,各种的怀疑自己啊...

  今天这件事情发生之后,我一开始确确实实真的丧、生气、心疼,各种的心情多多少少都有点,当然没有对他失望,我生气的点也不在于他抽烟...

  之后去逛超话,就被自家妹子给治愈了,真的,我发现自家妹子实在是太暖心了,三观正,不过分洗白,错了就是错了,你知错就改,我们会一直陪着你,真的,我丧了这么长时间的心情,一下子就被治愈了,我读到了一个评论,写着说,六年了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呀,还在乎这点吗,脱粉算我输,我瞬间就笑出了声,是啊,这才是应该有的态度,知错就改,不离不弃!!!

 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!!!


评论

© 隔壁女校_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